close

unnamed (4).jpg

純天然的產品相信都是媽媽包裡面第一首選的產品

相信作為父母我們總是想給小孩最好的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常用的兩款天然產品

unnamed (2).jpg

 

第一款是 #德氛Devon秀秀蜂膠膏 

這款實在太萬用不推不行!

成分主要是以天然蜂膠、蜂蠟為主及甜杏仁油、蓖蔴油等純天然成分製成

IMG_9430.jpeg

舉凡瘀青、蚊子咬、擦傷等都可以做使用

IMG_9454.jpeg

甚至因為有蓖蔴油這個溫和親膚的保濕成分、甜杏仁油保濕促進再生的功效媽媽指緣太乾、嘴唇乾裂都可以做使用!

真的是一舉數得的家庭必備單品👏🏻

 unnamed (5).jpg

第二款是夏天必備產品 #德氛Devon天竺防蚊霜

一般的防蚊液多少都會使用到化學藥劑來做防蚊的功能

而這款則是透過蚊子討厭的味道 #印度苦揀樹種子油 來做驅蚊

unnamed (3).jpg

苦揀樹種子油也是目前天然植物油中最有效的驅蚊劑同時也含有豐富維他命E,可以同時增加皮膚彈性~

一定有過在夏天蚊子多時常常莫名奇妙小孩被咬的到處都是

我個人的作法是連小孩的推車、嬰兒床等他周圍的物品都塗抹上,來做加強驅蚊的效果!

///

IMG_9434.jpeg

味道我想應該也是大家在意的部分

說真的比較沒有接觸過蜂膠

所有一開始秀秀膏的味道我還蠻害怕的

但是聞久就蠻喜歡它天然的味道

IMG_9427.jpeg

天竺防蚊霜的味道我超愛

草原的味道很清新終於不用聞可怕的化學防蚊液了

 

 

///

🙆🏻‍♀️產品蠶豆症者可以使用

🙆🏻‍♀️天然產品會因原料成色不同而有差

🙆🏻‍♀️天然產品會因氣溫而變軟或變硬

🙅🏻‍♀️30個月以下幼童請勿食用(蜂膠成分高)

///

✅購買連結

 

德氛Devon 家庭防護必備單品特惠2件組 (天竺防蚊霜 30ml  秀秀蜂膠膏 15ml

 

https://www.ollobaby.com/products/devon-anti-mosquito-propolis-product-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fr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