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私密處清潔玲瑯滿目
想信很多姐妹們都不知道如何挑選吧!

undefinedundefined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們家常用的「皂產品」
因為家人有異味性皮膚炎所以我們都是挑選手工皂來使用,進而認識了 這個牌子。
說真的它並沒有華麗的外包裝但是它真的很好用!
想先從姐妹們關心的 說起

undefined

我過往的工作是連尿尿的時間都沒有的工作,加上長時間穿高磅數絲襪疏於照顧很常發生感染的機會!若是散發出異味更是尷尬無比><
所以女孩們請好好愛自己,不要再用沐浴乳洗妹妹拉!!
#幸福皂居 的私密處清潔慕斯最深得我心的是這款是慕絲狀
按壓1~2下就很夠用不僅用量很省外也省去搓泡泡時間(是多懶)

undefined

臻媽對產品十分用心 使用有機低敏的原料
例如使用的起泡劑是天然的 #葡萄糖起泡劑
味道的部分是屬清爽型的洋甘菊及薰衣草的味道
也因為添加了蘆薈萃取與小分子玻尿酸讓洗淨後的私密肌膚也保持水潤不乾澀~
除了大瓶裝外現在也有限時販售30ML的旅行組喔!
///
另外臻媽還有販售不同的皂品
像我這次同時訂了 #洗臉皂#咖啡家事皂
因為家人有漏脂性皮膚炎再好的品牌都還是會脫皮

undefined

 

成分單純紅酒多酚的加持讓皮膚狀況更穩定
認真有效減少了泛紅甚至脫屑的問題
undefined
想不到咖啡喝完剩下的咖啡渣除了有除臭功能外
居然還可以製造出成分天然清潔力強卻不咬手的皂品
一定很多媽媽跟我一樣要洗小朋友的奶瓶都會特別挑選
說真的也不是專業人士看成分要做不少功課
所以我就直接挑選臻媽天然皂品來清潔奶瓶XD
另外也可以拿來清潔我們大人的鍋碗瓢盆(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toyfr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